等一等,我有话对你说...

我叫書榮

My photo
这辈子都和"creative"扯上关系的我不见得比人来得有创意...呵呵! 我是一个archi student也是一个喜欢音乐却不懂得乐理的创作新手... 喜欢吉他,喜欢钢琴,喜欢所有来自大自然的美好声音... 盼...用心,倾听,洞悉,在这里表露无疑... https://www.facebook.com/sooyung
since october 2009

全天候播送 | 《so easy》 2010 (c) 曲:書榮 詞:SaRa

讓一切好起來
黑暗荆棘密布的森林 其实隐藏了它的秘密 穿越过它的痕迹 摸清它的底细
不要现在也不要安排 我自己能够走出阴霾
It’s easy 不要选择逃避 放下你我能往 更远的 地方前进 做回原本快乐的自己 我相信
It’s easy 让时间来治愈 蓝天搭配白云 那么的 轻而易举 不属于我的我也会慢慢忘记
so easy

Sunday, October 18, 2009

纸星星 Star

词:静雯 gene
曲:书荣 sooyung

一个人背向 一片风景 抛开所有的不宁静

1- 看着夜空中闪亮的星 却发现只是水中的倒影
不舍得一个人伤心 你却要我独自冷静

2- 看着你折给我的星星 没想到你对我还不确定
不舍得一个人伤心 你却要我独自冷静

你说过 每一颗星星 都是你对我的真心
到最后 你却变了心 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

你说过 折够一百颗星 就能实现所有的约定
到最后 变成满天星 却还看不到你的 背影

*第二次为词谱曲啦...不是很满意耶,很可能是我没办法揣摩那种失落感吧...

17 comments:

Ju 凯如 said...

no matter hw u 嫌弃 tis song i still feel quite nice ..

sooyung said...

haha...谢谢~你听了吉他版本会比较好对吧??

Ju 凯如 said...

对啊…吉他版比较有feel诶…也post吉他版上来吧~~

Ju 凯如 said...

我要吉他版的~

sooyung said...

你要唱对吧?那我们找一天做吉他版的~要让迷蒙的声音公开于世~

Ju 凯如 said...

omg >.< keep secret !

sooyung said...

lol...

Tracie said...

not a secret right now.. >D *evil smiles*

sooyung said...

Tracie..u gotta teach me FL!! ;)

Tracie said...

i think you know more than me leh.. i need you teach me too.. T_T

Ju 凯如 said...

nvm..i wl make it 私人珍藏~~...kkakaa..

Tracie said...

既然玩神秘。。呵呵。。

Ju 凯如 said...

不是玩神秘啦…只是不敢献丑~~ :P

sooyung said...

>< i'm so stress now... assignment(s), thesis, exam(s)

gotta say goodbye to music for awhile... T_T

Ju 凯如 said...

jiayou my fren q(^o^)p..i oso gt uncountable cases to memorize~~...

sooyung said...

ah ju...should b d(^o^)b~
加油加油~

Ju 凯如 said...

ya after go through tis then the 2012 and mayb Gabai is waiting for us..wakaka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