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等,我有话对你说...

我叫書榮

My photo
这辈子都和"creative"扯上关系的我不见得比人来得有创意...呵呵! 我是一个archi student也是一个喜欢音乐却不懂得乐理的创作新手... 喜欢吉他,喜欢钢琴,喜欢所有来自大自然的美好声音... 盼...用心,倾听,洞悉,在这里表露无疑... https://www.facebook.com/sooyung
since october 2009

全天候播送 | 《so easy》 2010 (c) 曲:書榮 詞:SaRa

讓一切好起來
黑暗荆棘密布的森林 其实隐藏了它的秘密 穿越过它的痕迹 摸清它的底细
不要现在也不要安排 我自己能够走出阴霾
It’s easy 不要选择逃避 放下你我能往 更远的 地方前进 做回原本快乐的自己 我相信
It’s easy 让时间来治愈 蓝天搭配白云 那么的 轻而易举 不属于我的我也会慢慢忘记
so easy

Sunday, October 18, 2009

送给朋友的一首歌

我们.Us
词曲: sooyung

声音画面:
这一次的旅行,让我感觉朋友之间的距离又远了一些。
也许没有前一年那么多人,但我还是希望未来会有更多让我们相聚在一起的机会。

Verse 1
我们是如何相遇
问题都不再是犹豫
当时的陌生
都以时间换来了熟悉

Verse 2
人生各有各的奇遇
它也许不足以去称奇
要懂得去珍惜
别让错过谨变成回忆

Chorus*
来 我们一同去闯 寻觅奇迹般的虹彩
走 去为梦想飞吧 填补生命里的空白
(还有简单的字句 永远对着 你我歌唱)
从 相聚至到离开 时光如箭般的飞快
没有 绚丽的狂欢 也没有离别的哀伤
(只用简单的字句 永远歌颂着 这一首歌-我们)

Verse 3
未来充满许多的荆棘
不要就此轻易地去放弃
延续美好的憧憬
带着希望大步地前进

Bridge
我们年少轻狂 也曾冲动鲁莽 喔…
我们学着习惯 从隐藏变为分享
打开心房 不再惆怅
谢一路上 有你的陪伴 (不曾孤单)
*重复

离别当前啊…虽然没有华丽的礼物作为欢送,但请让我藉由一首简单的歌,来歌颂一块儿成长的你我…去为各自的未来打拼吧…!捕捉生命每一刻的精彩…!加油了朋友!*延续一年前毕业之际大家说好要写的歌...完成于~26-07-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