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等,我有话对你说...

我叫書榮

My photo
这辈子都和"creative"扯上关系的我不见得比人来得有创意...呵呵! 我是一个archi student也是一个喜欢音乐却不懂得乐理的创作新手... 喜欢吉他,喜欢钢琴,喜欢所有来自大自然的美好声音... 盼...用心,倾听,洞悉,在这里表露无疑... https://www.facebook.com/sooyung
since october 2009

全天候播送 | 《so easy》 2010 (c) 曲:書榮 詞:SaRa

讓一切好起來
黑暗荆棘密布的森林 其实隐藏了它的秘密 穿越过它的痕迹 摸清它的底细
不要现在也不要安排 我自己能够走出阴霾
It’s easy 不要选择逃避 放下你我能往 更远的 地方前进 做回原本快乐的自己 我相信
It’s easy 让时间来治愈 蓝天搭配白云 那么的 轻而易举 不属于我的我也会慢慢忘记
so easy

Sunday, October 18, 2009

Just Go Away

词:书荣
22/09/2009

一群自恋的鬼 沉醉自私所为 争夺错误定位 选一场丑陋之美
语言比刀锋锐 只会争锋相对 伤恨累无所谓 演一场忏悔傀儡

告诫腐败枯萎 倾覆颓废错罪 掀开一场 淌血的宣泄 (一场 歇斯底里的宣泄)

你是恶首之最 只懂得胡作非为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 Just Go Away
你就那样虚伪 用面具苦装卑微 我才懒得理你是谁 Just Go Away (Go Away… Away…)

我八岁的外甥可能时常看我拿手机乱哼一通的,今天莫名其妙在我姐和我面前也唱了一小段叫我录下来…
我觉得还蛮有记点的啦….就如下:“你什么都不会…..你什么都不对…..你….bla…bla…..Just Go Away”
然后还对着我说“小舅,去写我的歌”!我听了真的就觉得 =_=!!!太好笑了….最后也贪玩,来写爽的!
完成了词却不想自己谱曲,想看看更多的可能性啦…谁有兴趣就来试一试吧!呵呵…..

8 comments:

Tracie said...

yor.. why didn't upload this song XD

sooyung said...

mmm...u allow me to post? which version? >D keke...也让我来将你的声音公开于世?不错不错!...建利学长很喜欢你的曲啊...^^b good~

Tracie said...

err.. my version is ghost version remember? better post your version ba.. haha..XD

Ju 凯如 said...

两个都post吧~各有各的特色…哈…
对对对…把tracie的歌声公开于世..让这个部落有女声出现~ XD

sooyung said...

kaka...不错的建议~ 如果我post了不要打我啊~

Tracie said...

喂要我死啊。。我的vocal不能见人的叻。。

sooyung said...

okay wat ur voice~ ^^

Tracie said...

我自己听都觉得可怕,不要吓坏人了。用你的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