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等,我有话对你说...

我叫書榮

My photo
这辈子都和"creative"扯上关系的我不见得比人来得有创意...呵呵! 我是一个archi student也是一个喜欢音乐却不懂得乐理的创作新手... 喜欢吉他,喜欢钢琴,喜欢所有来自大自然的美好声音... 盼...用心,倾听,洞悉,在这里表露无疑... https://www.facebook.com/sooyung
since october 2009

全天候播送 | 《so easy》 2010 (c) 曲:書榮 詞:SaRa

讓一切好起來
黑暗荆棘密布的森林 其实隐藏了它的秘密 穿越过它的痕迹 摸清它的底细
不要现在也不要安排 我自己能够走出阴霾
It’s easy 不要选择逃避 放下你我能往 更远的 地方前进 做回原本快乐的自己 我相信
It’s easy 让时间来治愈 蓝天搭配白云 那么的 轻而易举 不属于我的我也会慢慢忘记
so easy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XQRJ13 | 又是一个第一次





























这次除了是第一次把自己编曲的FULL demo寄去投稿并成功入围比赛以外...
也是我第一次正式在舞台上弹吉他伴奏表演... 恐怖的啦!!
还记得弹到interlude时心跳突然加速!!(缺氧) hahaha

辛苦大家了! 谢谢你!
谢谢来看表演的朋友!

黑客帮!猪头帮!沸腾网!新调子!archustic! 继续加油!!!

还是那一句:
用音乐交朋友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